金曜日, 8月 15, 2014

迷路和柏木争风吃醋抢男人之歌

ハートの独占権


迷:要说他的事情都有些啥
我是什么都知道的啦
最喜欢的是林氏盖饭和阪神
讨厌坐过山车

雪:可实际上他的事情
我要比谁都理解
他是绫波丽和武藤敬司的粉
洗澡水太热不来赛

迷:荷包蛋上要浇番茄酱
雪:炸猪排要蘸酱油吃
迷:剃胡子更喜欢用电推子
雪:比起短裤还是爱穿四角裤

迷、雪:在这里给我好好说清楚
两个人到底要选哪一个……
没错要说他的本命,那还是
迷:我吗?
雪:还是我吗?
迷、雪:恋爱是要和一个人谈的啊
Heart的独占权

雪:和他交往的时候
可是很早就开始了哟
因为我和他是初中同学嘛
修学旅行的时候就有了初吻哦

迷:所以说肯定已经玩腻了啦
没错还是我年轻水嫩
生菜和丝袜还有女朋友
都是新的才好嘛……
雪:我和他有着满满的回忆
迷:我和他有着满满的未来
雪:我和他的妈妈关系很要好……
迷:我和他的爸爸经常去喝两杯……

迷、雪:要论的爱的深浅绝对不输给你
到底喜欢上的是哪一个呢?
可不准打击报复啊
雪:是我吗?
迷:还是我?

迷、雪:没错,恋爱不是胜出就是败北
只有一个人能赢

迷:荷包蛋上要浇番茄酱
雪:炸猪排要蘸酱油吃
迷:剃胡子更喜欢用电推子
雪:比起短裤还是爱穿四角裤

迷、雪:在这里给我好好说清楚
两个人到底要选哪一个……
没错要说他的本命,那还是
迷:我吗?
雪:还是我吗?
迷、雪:恋爱是要和一个人谈的啊
Heart的独占权

迷、雪:“快说,是谁?”
迷:“我吗?”
雪:“我吗?”
迷、雪:“说清楚了啦!”

0 件のコメント: